你到底说不说

温瑞安:

“溫派復聯😀”系列之8:梁四聚会文
所有的相遇,都是宿命的相逢——记赴南京前的一二


2015年的5月17,温大哥自南洋飞航千里,凌晨抵京华。为了赶赴一会约定。
当凌晨二点飞机降落至首都机场时,在迎接的是已在机场守候多个小时的网易雷火成员。
他们终见着温大哥而欣喜不已,翌日的约定,将可实行。
那年夏天网易雷火志鹏黄卓携一众代表,于广州网易大楼与温大哥签定《逆水寒》端游授权,相约在开发期中,恭请温大哥出席发布会。
2015年5月18日,网易在北影举行了“热爱15年网易15周年庆典及新项目发布会”,发布会其中一个重点就是《逆水寒》端游的宣发。网易承诺第一个约定,当日,温大哥在掌声雷动中踏上讲台,与胡志鹏携手宣布,网易全力打造温大哥这武侠经典,成为中国最具东方武侠特色的旗舰式端游。
去年夏季七夕前,网易雷火敦请温大哥再临杭州网易总部,汇报《逆水寒》端游进程,当天雷火一众在大门外守候温大哥及随员,那红地毡延绵数十米至大楼,还竖起约五米高巨幅温大哥海报。大楼走道及会议室,横幅写着:所有的相遇,都是宿命的相逢。
六年磨剑,五亿余投资,千人温迷打造。今夏终现成果。在《逆水寒》端游面世前,雷火的志鹏与刘剑于5月21日,缺席网易在杭州的发布会,特别南来鹏城,拜会温大哥,汇报《逆水寒》端游进度。
神州子弟今安在,天下无人不识君。雷火在二千多天的全力奋战,为温派武侠将展示一个里程碑。
志鹏与刘剑与温大哥聚首固然欣喜,当他们在“明星”见着温大哥的不同版本时的喜悦,从眼神里透出一份真挚的热爱。难怪二千多个晝夜去全心打造,为了在游戏上显现温派武侠的精髓。
回首这几年,网易雷火的交谊,谁是默默为温书奋战多年,谁是在外假借侠义之名来谋私利。人有百类,脸有千种。在与雷火一众面会后,大哥还特意招待好友,共进吃膳。鹏城聚欢,来日再会。
在这天的聚面后,大哥又带队出发,重临华东,再赴金陵。
展开温派新一轮旅程,不让一天无惊喜的日子。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