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到底说不说

温瑞安:

这是一篇惊心动魄的聚会文

文:何包旦


3月7日下午,自成一派成员,在温大哥火星相聚聊天,温大哥回到楼上房间,突然我的电话响声,一看来电,居然是温大哥来电,聚在一起的兄弟们在噪吵声中静止,电话中传来大哥淸晰而有点虛的声音,“你们马上上来,站在门口。”众人飞快的跑上去,大嫂这时来电,“你们见到大哥吗?”回话,“还未啊!”门锁开,里面声音出来,“你们进来。”


我们心急的打开门,看到温大哥满面血的坐在小椅子上,小声的说把地上的血清洁。我的妈,看到的场面使我腦上一轰,甚么情况,大哥发生什么事?我居然不知所措,在原来的站打圈子,压着震佈的情绪。从地板到椅上及衣物间到洗手间都是温大哥吐出来的血,场面触目惊心!大哥是爱洁的人,他要我们众兄弟把洗手间清洁,还要冲凉,把衣服换掉,把我们吓了,大哥这个情况怎可以冲凉,所以我们温和的劝他,温大哥也接受了。


大嫂也非常的焦急,来电问我们情况,把大哥虽然虚弱,但还清晰的告诉我们在那里找到衣服,怎样处理问题,意志非常明确清晰,众兄弟也非常佩服温大哥,吐了那么的血,換着我已昏迷了!在这震悚的情境中,发生了搞笑的事情,众兄弟手忙脚乱的找不到衭子给大哥穿,好啋,最后小玉找到了(事后想来,太可惜没看到^_^)。温大哥还是偷偷的冲了凉,换了衣服,众兄弟也沒法,温大哥既然坚持,我们只好给他休息,众兄弟轮流看顾,值班守夜,每半个小时为大哥量血压,大嫂找不到飞机高铁,请动华少连夜赶车回来,此时大嫂也担忧不已,小朋友也乖巧,懂事的守在父亲旁边。


我是佩服大哥在这种情况下仍能保持清醒,用自身的力量去抵抗这样恶劣的情况,但也替温大哥的身体担心。温大哥手脚冰冷,辗转反侧,睡不安宁,其实十分令人担心,这个非常难捱的夜晚,众兄弟非常的担心。好不容易,捱到大嫂连夜赶回家,悉心照顾大哥,煲莲藕汤给大哥喝,大哥意智力坚强,身体开始慢慢好转。温大哥依然惦记高峰会议。


大哥仍然挺着身体为高峰会议作好准备,高峰会议的重要性,高峰会议非常成功、非常有意义。但对温派子弟来说,温大哥的健康远比任何事都重要。


评论

热度(78)